关于组织开展研究生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阶段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385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加强对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的监督管理,保障项目按时完成,提高项目成果质量,根据《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政[2023]38号),现就我校研究生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阶段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22年立项的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附件1)。

二、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为项目建设中期阶段检查,检查项目是否按照任务书中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如期开展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项目经费使用是否合理。

三、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采取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包含校本部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自查、研究生学院重点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2年立项的各类建设项目(附件1)原则上由各学院对照申报指南(附件2)和任务书开展阶段检查,省级规划教材、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省级硕士后企业工作站、省级特色学位点建设项目、省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中心等集体项目由研究生学院组织专家在各单位和部门自查的基础上组织检查。

四、材料报送

项目负责人需将项目进展报告及支撑材料等于2023年12月20日前提交至所在学院;学院开展阶段检查汇总后撰写本单位项目执行情况报告及阶段检查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于2023年12月3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到研究生学院,电子文档请发送至邮箱:yjspyb@wnmc.edu.cn。

项目负责人所需提交至各单位和部门材料清单:(1)项目建设进展报告(附件3);(2)建设成果相关支撑材料;

各单位和部门所需提交至研究生学院材料清单:(1)项目整体执行情况报告(附件4);(2)阶段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3);(3)集体项目进展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发挥研究生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在教学建设与改革中的推动和示范作用。要成立检查专门工作组,对各类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认真审核。

2.项目阶段检查以任务书作为主要依据。项目进展报告,应真实反映项目研究开展情况,报告中的数据务求准确无误,典型事例务必真实具体,文字材料尽量言简意赅,同时需提供支撑或佐证材料。

联系人:水寅萍,联系电话:0553-3932016。

附件1-5.zip

                               研究生学院

2023年11月21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