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的通知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79

研究生各年级:

为加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开展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

一、时间及地点:2024年3月2日(周六) 9:30  

青年公寓宿舍楼、赭麓校区食堂门口广场

二、参与人员

全体辅导员、各班级义务消防员、居住在青年公寓学生代表

三、活动流程

1.上午9:30,参与人员青年公寓1楼门口处集合,进行疏散演练注意事项讲解。讲解结束后,参与人员前往青年公寓2层,进入指定位置,开展疏散演练。
  2.疏散演练结束后,参与人员前往赭麓校区食堂门口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器实战演练。

四、注意事项

1.参与演练的同学请自行携带湿毛巾,用于疏散时掩捂口鼻。

2.参与演练的同学在活动中保持冷静有序,注意安全,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

3.其他同学请详细阅读知悉演练流程,保持日常生活正常秩序即可,相互之间温馨提醒、提示,避免造成混乱恐慌。

4.各年级辅导员及志愿者要提前就位,做好秩序维护和提醒工作。

                                  研究生学院

                                    2024年3月1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