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来我校开展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362

3月8日下午,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办公室主任谈伟一行来我校开展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毕业班辅导员汪雷以及2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戴照福对谈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条件,把握好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积极投递简历。招聘人员详细介绍了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整体概况、发展前景以及各专业的岗位设置和研究生招聘具体要求,热切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名参与招聘。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招聘单位的专业要求、工作环境、薪酬待遇、晋升途径等问题进行提问,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会不仅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同时促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研究生学院将持续关注研究生的就业动态,积极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努力推动研究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现场

(汪雷/文  孙铭钟/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