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赴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346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的思想动态,解决研究生在学习和生活、导师在带教和培养过程等方面的疑惑与问题,征集师生对于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意见和建议,3月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前往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师生座谈会。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相关人员、部分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研究生学院副院长赵金红就临床医学研究生的培养过程管理、学位授予条件等,对照国家学位中心和医学专业学位教指委颁布的《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基本要求》,以及《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作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培养单位与导师职责落实、研究生临床学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研究生学院广泛收集关于研究生培养管理、导师带教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后续,研究生学院将逐一进行梳理解决并及时反馈,以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

会议现场

(水寅萍/文  吴婷婷/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