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调度学科建设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344

3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调度学科建设,校领导夏劲松、姚应水、贾贤燕、文育锋、王保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劲松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通报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进展和学科建设总体情况;临床医学省高峰学科负责人,基础医学、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三个省高峰培育学科负责人,法医学学科负责人汇报了学科建设进展、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学科是学校发展的基础,是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各处级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学科建设对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上来、统一到提升学科建设质量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健全机制作为重要抓手,建立学科申报评审、分类建设、定期调度等工作机制,强化过程管理,推动学科建设提速增效。

会议要求,研究生学院按照对标达标要求,制定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重点建设方案和任务分解表,统筹协调、督查指导各学科建设,丰富学科内涵;各学科所在单位对照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聚焦人才、平台、项目、成果等重点,分析不足,查找弱项,加强整改,增强学科竞争力;相关部门加强联动、密切配合,为学科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

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法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吴鹭/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