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3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3月11日,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副院长赵金红、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参会。

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开展主题教育、围绕个人履职能力、思想政治建设情况、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年度工作成效等方面作了述职汇报,并深入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刘晓平根据各支部日常表现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做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在标准化建设、组织生活提质增效、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方面存在的不足。戴照福结合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刘晓平强调本次述职评议各支部都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将党建工作和学生发展相结合,结合不同年级的特点创新基层党建活动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七个有力”建设,打造教育有深度、工作有温度、管理有力度的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现场述职评议结束后,考核小组和群众代表分别对6个支部进行现场评议打分。随后,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会,集体讨论确定了考核结果。

会议现场

                       (陶梦情/文、摄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