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作皖南医学院导师风采专栏的通知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34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力服务报考我校的考生,便于考生了解我校导师情况,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网站现拟设置“导师风采”专栏,充分展现各位导师的专业、科研及社会实践等风采。现请各培养单位完善本单位简介,并在本单位网站上设置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专栏。各单位可参照《导师简介模板》制作,并将网址提供给我院,我院将会在“导师风采”专栏上及时更新各单位简介以及导师风采。

因关系到研究生招生、导师双选等工作,烦请各单位务必重视,尽快落实。

附件1:单位简介模板.doc

附件2:导师风采模板.docx

研究生学院

2024年3月18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