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6997

各位考生:

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拟于4月初进行。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应届毕业生需准备的材料:初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办理方法详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已盖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册、已签字盖章的《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治审查表》(见附件1)、已签字的承诺书(见附件2)。

2.历届毕业生需准备的材料:初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原件如因考试、评职称等原因无法获得,可交加盖单位人事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的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办理方法详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已盖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册、已签字盖章的《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治审查表》(见附件1)、已签字的承诺书(见附件2)。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需要提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4.在医学院校就读期间和协议规定服务期(6年)内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按照安徽省卫健委等部门发布的相关文件执行。需提交与定向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签订的履约补充协议、定向县(市、区)出具的政审证明。

注:以上材料请准备好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资格复审时,请将原件和复印件分开整理交给工作人员。

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方式、复试名单、复试工作流程安排、调剂工作流程安排等信息待学校研究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发布(https://yjs.wnmc.edu.cn/zszl/list.htm),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微信公众号:“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

附件1: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治审查表.doc

附件2:皖南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doc

研究生学院

2024年3月22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