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邀请如东县中医院来我校选聘研究生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306

为持续推动研究生就业工作,拓宽研究生就业途径,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确保研究生充分就业,3月23日下午研究生学院邀请如东县中医院前来我校选聘研究生。如东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沈巍、党委副书记徐平平、人事科科长王岩以及我校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军,研究生学院辅导员陶梦情、汪雷共同参会,会议由戴照福主持。

戴照福对沈巍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同时诚挚感谢如东县中医院来我院选拔优秀毕业生。沈巍全面介绍了如东县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东县中医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和未来的规划。他表示,如东县中医院一直致力于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医疗事业的发展,非常需要引进高素质、有能力的研究生,共同为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徐平平详细解读了医院的招聘需求、招聘流程以及福利待遇等细节,同时表达了对我校研究生的高度赞赏和期待。会谈中,双方就研究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敲定了后续毕业生推荐和校园招聘事宜。

会议现场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拓展研究生岗位26个,为我校研究生开拓了优质的就业单位和岗位,同时也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

 

(汪雷/文   陶梦情/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