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暑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30   浏览次数:59

    建军87周年前夕,研究生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进合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祭奠革命先烈,培养爱国精神。
    纪念馆生动展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画卷。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将研究生带回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同学们认真阅读历史资料,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对渡江战役以及解放全中国的历史有了进一步加深了解。

参观现场


    本次参观使研究生深刻认识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群众路线是我党的永葆生机的重要源泉。重温渡江战役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仅是对研究生认识的提高,更是对研究生心灵的触动。

合影

 

(蒋世煜/文 王徐/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