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赴泾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30   浏览次数:69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暑期“三下乡”的号召,更好的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入基层、深入群众,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民情,培养造就创新乐群、全面发展、特色鲜明的高素质医学人才,近日,研究生学院赴泾县开展为期2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研究生们充分发挥所学的医学知识,为泾川镇敬老院100余名孤寡老人进行义务体检,宣传生活保健知识,送去防暑慰问品,帮助老人了解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体检结束后,研究生们还与老人一起谈心,帮助老人摘菜,充分融入老人的日常生活。
    活动受到泾县新闻网、泾川镇政府先锋网的报道。

泾县新闻网报道

泾川镇政府先锋网报道

 


(王�/文  �贵芳/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