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布置暑期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9   浏览次数:44

    2014年7月8日,研究生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布置了暑期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主持。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年级、各办公室对本学期工作总结及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郑兰荣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突出了学院及各年级的重点和亮点工作: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2014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导师遴选和考核工作、安徽省2014年医学院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第一届研究生科技活动月、2014届256名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
    随后,郑兰荣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院情况对暑期工作做部署:1.做好研究生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2.报送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做好2015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和目录编制准备工作;3.修订研究生奖助体系评选实施细则;4.毕业生工作:整理并上报硕士学位、学历数据,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邮寄2014届毕业生档案;5.开展研究生暑期“三下乡”工作,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第三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第五届“双百”科普大赛、省高校研究生信息素养夏令营等活动;6.2014级研究生迎新准备工作。她强调:各办公室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不断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继续努力奋斗。


(范君君/文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