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10级研究生 学生党员走在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6   浏览次数:89

 
                    喜迎2010级研究生  学生党员走在前
   
    9月11日 是我校2010届研究生正式报到的日子,上午迎新现场热闹非凡,弥漫着一种热闹、忙碌的气氛,在这种繁忙但不失温馨的氛围中,新生陆续来到这里报到,由此迈入了自己全新的研究生生活。
   在老校区新生报名处,研究生部设立的学生党员先锋岗非常醒目,成为新生及家长来校“第一站”。学生党员活跃在报到处、学生宿舍、缴费处等地方,他们认真负责地为每位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讲解学校概况。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安排宿舍,给新生以亲人般的关怀与温暖,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有了“家”的感觉。
 
 
 
准备就绪 迎接新生
 
 
                             
学生党员热情地接待每位新生
 
   党员的热情服务使新生更快地熟悉了周围环境,为他们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2010级新生的加入,为我校研究生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倪海宁/文、图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