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400

 3月5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戴照福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等三个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贯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和部门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谋划好全年工作。随后,戴照福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例会和年初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布置落实了相关工作。

最后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的报告,结合高教四十条,他强调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基石,承担着培养国家高素质人才的重任,要进一步优化学科结构、专业设置,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突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更多创新人才、高素质人才。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