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三助”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8   浏览次数:196

    为全面推进研究生“三助”工作的开展,2014年9月18日,我校于行政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三助”工作布置会。会议议题是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工作。我校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及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
    首先,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宣读了《皖南医学院研究生“三助”实施细则(试行)》(校政[2014]90号)文件,并对“三助”工作的背景、岗位职责、岗位设置、申报程序及遴选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郑兰荣对2014-2015学年研究生“助教”、“助管”岗位设置工作进行布置。参会人员对本次“助教”、“助管”岗位设置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研究生“三助”工作是高校研究生教育和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建立健全研究生奖助体系的重要环节。本学年是研究生“三助”工作走上规范化管理的第一年,做好岗位设置工作是研究生“三助”工作的基石,相关部门要仔细研读文件,按需设岗、择优录用,确保本学年研究生“三助”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范君君/文  任苔蓉/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