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0   浏览次数:153

    为扎实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9月9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暑期的工作,布置了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主持。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郑兰荣从党总支工作、研究生招生工作、研究生管理和培养工作三个方面对研究生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生学院按照工作计划圆满地完成了暑期工作。
    随后,研究生学院各办公室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难点进行交流和探讨。最后,郑兰荣根据党政工作要点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提出学院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她要求各办公室要统一思想,深化改革,落实措施,切实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工作人员要在工作中要下苦功、下实功、下真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场

 

(范君君/文  高冰/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