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用心迎来2014级新同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6   浏览次数:65

    9月13日,经过周密部署与悉心安排,研究生学院于老校区开展2014级迎新工作。
   
高度重视,悉心安排
    研究生学院迎新工作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章尧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应斌的陪同下走进研究生迎新工作现场,详细了解研究生报到情况,并走入研究生宿舍,与研究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研究生入学第一印象。他强调:只有迎新工作尽心,才能让研究生感到舒心、放心、安心、贴心,才能为研究生早日融入皖医大家庭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长章尧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为扎实开展迎新工作,副院长廖圣宝在暑期要求研究生学院迎新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在院内营造出“简朴、热心、细致、周到”的迎新氛围,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与研究生亲切交谈


    周密部署,贴心服务
    报到前,研究生学院通过QQ群、飞信群、微博、微信发布了研究生入学须知、报到流程详解图、困难认定申请表和家庭情况调查表,让新生在报到前做好准备。
    研究生学院为2014级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设立了新生报到站:资格审查、缴费查询、绿色通道、学生党员模范岗、材料收缴、宿舍安排,保障研究生快速有序地完成报到手续。此外,研究生学院还发放了研究生入学教育安排表、皖南医学院团青手册、研究生会招新表等材料,做到迎新工作“一目了然”,让新生在入学时不茫然、不彷徨。

有序的报到现场


    本周,研究生学院将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为研究生三年学习生活打下基础、找准方向。

 

(范君君/文  �贵芳、娄婧璇/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