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人:侯东晓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89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了解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9月4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对滨江校区研究生公寓和赭麓校区青年公寓的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以消除宿舍安全隐患。

检查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一是检查有无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二是检查有无私拉乱接电线的情况,三是检查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四是检查宿舍卫生情况。检查小组要求学生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严禁在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使用明火如酒精炉等,做到人走灯灭,安全使用电器,防患于未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宿舍消防安全。同时要加强宿舍环境卫生管理,勤通风、勤打扫,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既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也是对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促进,是为研究生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的积极举措。

检查现场

(程小龙/文  吴鹭、孙铭钟/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