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372

10月26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干部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的要求,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勇于担当、破解难题,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做好学院的事业发展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学生党支部务必把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理论学习任务,要充分运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大学习等形式组织好师生党员学习,制定好学习计划,把学习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