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到我校督查研究生复试工作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1332

3月25日下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肖建荣、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调研员杨修顺、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考试监察处处长杜进等一行三人来我校督查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副院长徐朝阳,纪委办、研究生学院和科研处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朝阳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考试院一直以来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研究生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复试工作,特别是网络复试准备情况。

肖建荣充分肯定了我校研招复试准备工作,并提出了两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按章办事,严格遵守纪律和程序,重点做好调剂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复试工作的规范性、严密性,提高工作精细化程度。

徐朝阳最后表示,学校一定会严格复试工作管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研招政策和会议要求,做细做实每个工作环节,确保学校研招复试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戴照福/文  侯东晓/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