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足球队摘得“迎新杯”校园足球赛冠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322

由我校足球协会主办的2014年“迎新杯”校园足球赛于12月28日圆满落幕。我院足球队经过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届校园足球赛共有9支球队报名参赛,在小组赛和半决赛阶
段,我院足球队经过5场比赛,以4胜1平的战绩进入决赛。在28日下午的决赛场上,我院足球队沉着应战,顽强拼搏,根据形势积极调整战术,最终以4:1的比分战胜法医学院足球队,摘得冠军。

(现场一)

 

本届校园足球赛历时一个多月,我院从组建团队、组织训练、后勤服务等方面充分考虑,积极筹备,队员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现场二)

(黄金、高冰/文,黄金/摄,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