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羽毛球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5   浏览次数:103

    2014年大学生羽毛球联赛于12月8日-12日在新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研究生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共有20多名学生报名比赛,经选拔,最终有10名运动员(5男5女)参加了本次联赛,并组织运动员开展了赛前集训。
    赛场上选手们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经过五天的激烈比赛,研究生学院取得女子团体第三名、队员刘亚莉获得女子单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联赛的举办,有助于研究生进行学习和科研的同时,丰富课余生活,发扬体育精神,增强同学交流,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

 


                       (段滢、高冰/文  段滢/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