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0   浏览次数:33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4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及时传达,深刻领会,精心部署全院学习活动
    2014年10月31日,研究生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郑兰荣主持。
    郑兰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郑兰荣强调,我院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会上,郑兰荣就学生党员学习时间、学习场所以及学习形式等问题向各年级辅导员提出要求,并做了精心部署,为我院接下来学习活动的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积极组织,全面覆盖,创新形式开展教育学习
    2014年11月3日-7日,研究生学院各年级学生党支部按照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分年级、分层次、分形式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2014年11月3日晚,研究生学院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于老校区3101教室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水寅萍老师到达现场参与学习。活动分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等形式,首先全体学生党员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丁贤慧地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接下来各支部委员发表了学习感悟,并组织现场党员同志分组讨论,力求学习活动深入化。
    2014年11月6日晚,研究生学院2014级研究生于老校区3101教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2014级研究生团总支联合举办,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高冰老师参与学习。活动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峥嵘主持。首先张峥嵘就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议程和意义向在场学生做了介绍,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金月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广大党员同志现场就《会议公报》和《决定》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就“研究生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问题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最后部分党员同志和团员代表向在场师生分享了学习心得。学习现场气氛热烈,讨论活跃。

学习现场(一)

    干部带头,广泛号召,严格规范党员思想行动
    通过为期一周的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广大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意识到在国家发展的重要时期,应与党中央思想保持一致,应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真正地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面精神。集中学习虽然结束,但是学习热情仍然不减,研究生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地学习活动,要求学生党员干部无论在课堂上、还是实验室里,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广大学生党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学生深入学习,规范思想和行动,以依法治国为总纲领,最终达到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依法治医的目的。

学习现场(二)

 

 

(高冰/文  水寅萍/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