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SCI论文撰写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次数:34

为培养和提高我校研究生科研成果转化能力,10月16日晚,研究生学院邀请口腔医学院陈传俊教授主讲题为《SCI论文撰写及投稿策略》的讲座,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到场聆听,讲座由研究生学院辅导员高冰主持。

陈传俊教授从SCI的由来讲起,向在场师生介绍了“什么是影响因子”、“什么是SCI论文”,并从“题目写作”、“作者信息”等方面重点讲解了SCI论文撰写的格式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陈教授根据自己多年来SCI医学论文写作的经验,归纳总结了在进行SCI论文写作时如何进行内容归纳、结构分配、语言组织、逻辑分析。

 

讲座的最后,陈教授与同学们现场交流互动,就如何提高SCI论文的被引用次数、研究生同学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撰写SCI论文、如何与编辑进行有效的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使大家深受启发。

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提高研究生的SCI论文的写作能力具有深远的意义和积极影响。

 

 

 

(高冰/文、摄  郑兰荣 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