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扬所长 传爱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120

    2014年暑期,研究生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暑期“三下乡”的号召,活动紧紧围绕“为祖国勤学修德 以实践明辨笃实”的主题,选拔5名队员参加国家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建了三支省级团队,一支校级团队,开展了安徽省四所医学院校研究生教育实践育人首次联合行动,活动受到临泉县电视台、大江晚报、泾县新闻网、泾川先锋网等媒体的报道。

    医疗服务  彰显大爱精神
    为突出研究生特点,发挥研究生特长,展现研究生所学知识的作用,研究生学院积极与校内外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联系:与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蚌埠医学院研究生组队,开展了安徽省四所医学院校研究生教育实践育人首次联合行动;选拔5名品学兼优的队员参加校团委组建的国家级重点医疗服务团队,赴繁昌县克里村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组建2支实践团赴泾县、繁昌县马厂村进行义务体检,宣传生活保健知识,发放防暑药品;组建1支实践团开展基层卫生综合改革调研活动,调查了600余户家庭,调研结果报送至区卫生局,为基层卫生综合改革提供参考意见。

临泉县电视台报道

    关爱儿童  播撒爱心种子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实践团赴临泉县希望小学,看望慰问当地留守儿童,捐赠了近万元的学习用品,我校心理学研究生为留守儿童普及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知识,我校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为捐赠仪式致辞。我校研究生暑期“三下乡”医疗实践团都设有“儿科”义诊项目,全方位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大江晚报报道

    爱国教育  传承爱国精神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优良传统,在建军87周年之际,组建2支团队分别赴渡江战役纪念馆、云岭镇新四军军部旧址,回顾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祭奠革命先烈,培养爱国精神。研究生用铮铮誓言表达了永远忠诚于党、献身使命,时刻围绕在党的周围,听党号召的决心和信念。

泾县新闻网报道

 

(范君君/文、图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