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暑期回顾红色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8-08   浏览次数:16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优良传统,在建军87周年之际,研究生会部分党员学生参观云岭镇新四军军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主题为“缅怀先烈爱国魂,幸福不忘英雄史”。

    泾县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无数英雄先烈在这里抛头颅洒热血。在这里爆发了著名的皖南事变,七千名新四军将士浴血奋战。通过观看实物展,同学们对新四军将士英勇抗敌,创建众多的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史有了深入了解,对1941年“皖南事变”发生经过有了更清醒的认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那段用鲜血铸就的历史,给研究生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党课。研究生党员学生在庄严的党旗下郑重宣誓,神情严肃认真,声音铿锵有力,他们用铮铮誓言表达了永远忠诚于党、献身使命,时刻围绕在党的周围,听党号召的决心和信念。

 

 

(王�/文  �贵芳/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