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长实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103

    2014年6月25日,我校于党委会议室召开校长实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院长廖圣宝,校长实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首先,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汇报了《皖南医学院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生进事业单位工作实施方案(暂行)》(校政〔2014〕37号)文件精神,并将我校申请实名推荐学生的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实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定了王伟同学的申报材料。经表决,拟推荐王伟同学为2014年校长实名推荐优秀毕业研究生进入芜湖市事业单位人选候选人。
    最后,廖圣宝总结讲话:我校高度重视校长实名推荐工作,经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审核、学校审定等环节,选拔出本届候选人。他强调:校长实名推荐工作是拓宽研究生就业的重要渠道,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落实,助优秀毕业研究生圆就业梦。

会场

 

(范君君/文  任苔蓉/摄  郑兰荣、张卉/审)

   附件下载: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