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358

        71下午,我校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工作协调会。院长章尧、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章尧主持。

        首先,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关于印发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的通知》(学位〔20159号)文件要求,详细介绍我校2015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工作安排情况。随后,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工作以及后续教学、临床培养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章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5年是医教协同全面实行的一年,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业学位学生入学的相关工作。章尧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学生入学前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教学准备等相关工作。二是加强协调,狠抓落实。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整体要求,克服困难,把握好时间节点,落实2015级专业学位学生的入学、教学以及临床培养工作,完善运行机制、管理体制,保障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水寅萍/文  高冰/摄  郑兰荣,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