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193

        201572日上午,我校2015年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讨论2015年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遴选工作。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吴金月等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尧主持。

        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首先解读了《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遴选办法(试行)>的通知》(校政〔201555号),汇报了前期遴选工作的开展情况。经过本人申请、学院(单位)组织推荐、研究生学院初审汇总,确定拟遴选结果等程序。会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对拟遴选结果进行讨论、认真审议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遴选结果。

       会议最后,章尧宣读了《皖南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遴选结果的决议》。他同时指出,研究生教育已进入了提升质量、内涵发展的新阶段,各学院、单位及各学位点应顺应国际国内新形势,将工作重心逐步转移到如何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上来。为此他对各学位点负责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转变理念,解放思想,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逐步建立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升,二是在工作中,结合实际,锐意进取,各学位点负责人应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学位点日常管理,推动学位点不断建设和完善,做好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实现内涵发展。


会议现场


 (高冰/文、摄   郑兰荣、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