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总结学期工作,部署暑期安排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7-20   浏览次数:390

7月20日上午,研究生学院于五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例会精神,总结本学期工作并部署暑期各项工作安排,会议由院长郑兰荣主持,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办公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对本学期工作及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郑兰荣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本学期工作任务虽然繁重,但大家精神状态饱满,圆满地完成了既定各项工作计划。同时,结合当前研究生教育改革需要,按照学校要求,及时调整思路,谋划工作布局,有重点、有特色、有计划地开展了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2015级研究生招录工作、2015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衔接和教学工作、第九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等。

    随后,郑兰荣传达了校中层干部例会精神,要求大家在提高工作责任感的同时,要着眼于工作的推进与高效,学会思考与总结,从而不断地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服务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另外,她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做好暑假值班工作,关心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确保学生暑假期间安全稳定;二是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做好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的修订工作;三是做好2016年招生简章和目录编制工作;四是做好第三届“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并要求各办公室要密切配合,推进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会场

(刘海荣/文 高冰/摄 吴金庭、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