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组建暑期党员服务队真情慰问受灾群众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7-28   浏览次数:256

    为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广大师生党员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使党员干部价值在服务社区活动中得到充分体现,真正落实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期,研究生学院组建暑期党员服务队,大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727日上午8点,服务队在凤凰山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火灾受灾住户安置点,送去关心与慰问。

    此次党员服务队由心理工作、医疗知识宣讲和卫生防疫等方面的人员组成,并接受相关的专业培训。精心准备各种慰问物品。慰问活动中,队员们不畏炎炎烈日,深入到受灾住户,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住户的受灾情况,了解住户生活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向受灾住户发放了慰问品。针对灾后可能出现的心理危机,服务队特意安排了具有心理学专业背景的学生代表作为小组成员,对受灾住户开展谈心谈话,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和情绪安抚,帮助受灾户克服当下困难,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表示,将更加积极、更加踊跃地参与到服务群众的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利用所学知识参与实践,服务社会,贡献微薄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

点击查看原图


(高冰/文   张翠锋等/摄   吴金庭、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