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华诞】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448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盛世风华。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于学院会议室、学生党员于滨江校区1101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部分未能参加集中观看的同学,分别在实验室、临床一线等场所观看了直播或重播。

以百年为奋斗的新起点,铭记昨天的苦难辉煌,担负今天的使命担当,托起明天的光辉梦想。看完庆祝大会直播,师生党员们倍感自豪、备受激励,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观看现场(三)

观看现场(四)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