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专业学位人员顺利入学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9-08   浏览次数:575

        2015年我校共有74名同等学力人员,是历年来通过率最高的一年。96日,我校2015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专业学位人员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手续。

为进一步规范同等学力人员的临床培养工作,提高培养质量。96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赭麓校区七楼报告厅召开临床培养动员会,研究生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郑兰荣,党总支副书记吴金庭、学位建设办副主任倪海宁参会,会议由吴金庭主持。

会上,郑兰荣首先对各位人员通过国家水平考试,进入我校学习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历史和学位点的建设情况。同时她对在座的同等学力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完成临床培养的所有环节;二是要按照学位授予条件,认真撰写学位论文,完成论文答辩工作,恪守学术道德,严禁学术不端。最后她对所有人员也提出了殷切希望,预祝大家学有所成,取得进步。随后,倪海宁详细介绍了同等学力人员培养流程和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标准。

同等学力人员培养与教育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生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国家的流程安排,提前布置相关工作,做好部署。同时协同附属医院等培养单位,严抓同等学力人员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与培养质量。


(高冰、倪海宁/文   高冰/摄    吴金庭、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