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开展“老少齐学共话”专题座谈会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310

     研究生学院联合校关工委于917日下午,在赭麓校区召开“老少齐学共话”专题座谈会,关心研究生学习生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讲话。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校关工委委员郑嘤嘤和研究生学院倪海宁、范君君、高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金庭主持。

     会上,吴金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抗战历史,传承抗战精神,增强忧患意识、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随后与会学生结合抗战胜利等纪念活动,以“爱国、爱校、爱家庭、爱自己”为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相互交流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抗战精神的体会。另外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对学习内容的计划、学习时间的规划以及学习实践的感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对学校的规划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在场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疑问,并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会后将协同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改进和完善,力争为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郑嘤嘤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讲话,指出当代青年人要客观地了解历史、认识历史,要从历史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和力量;结合当今教育形势指出当代青年人要有责任感、使命感,要勇于担当,做国家的栋梁。她将“学好专业、服务社会”八个字送给了在场的学生,预祝所有人在三年的研究生生涯里能够合理规划,学有所成。

 (高冰/文、摄   吴金庭、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