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382

    1016日上午,我校于行政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评审2015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院长章尧,监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导师代表及研究生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章尧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实施方案(暂行)》(校政[2014]89号)、《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暂行)》(研究生[2014]15号)文件,汇报了2015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4级研究生2014-2015学年学业奖学金、2015级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初审工作情况。随后,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审议了初审推荐的材料并进行表决,最终评选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名、学业奖学金获得者385名,奖学金金额达268.8万元。

最后,章尧在总结讲话中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择优”表示肯定,并强调:研究生奖助工作是研究生教育改革中的重要内容,是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提高研究生素质的重要途径,要规范程序,严把标准,将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发挥好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的“指挥棒”作用,以奖学金评定工作带动学风和校风建设,提高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范君君/文  张卉/摄  吴金庭、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