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联合临床医学院举办重阳节进社区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人:郑兰荣  发布时间:2015-10-22   浏览次数:330

    为深入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落实好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的要求,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20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研究生学院联合离退休工作处、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服务队进入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服务队队员热情地为到场的老人们量血压,测心跳,并将每位老人的血压记录下来,以便告诉老人们要注意哪些事项,为他们以后的饮食运动方面提供参考。同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现场气氛融洽温馨。现场的老人们对服务队队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给他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不仅给在校学生提供了实践的平台和机会,同时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研究生学院将继续抓牢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这一契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


 

(高冰/文、摄   吴金庭、张卉/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