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高冰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3386

各年级研究生:

接校科研处通知,2021年度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年度增加研究生科研项目,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要求

1.申请立项的项目选题应与申请人学位论文相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项目研究内容须具有一定的学科交叉性,且是相关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在理论上或方法上有创新性。

2.每名研究生只能主持申请1项,提倡跨年级、专业等具有不同学科背景的研究生组建项目组。项目组成员中应包含申请人的导师,作为项目实施质量保证人。

3.申报的项目不得与已立项其它来源资助的项目重复。

二、推荐指标与研究周期

研究生科研项目12项,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研究周期为2021年11月30日至2022年11月29日。

三、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请人学风端正,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应为非毕业年级在校研究生

(二)项目参与人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含本人申报的项目)的申请

(三)为保证研究人员集中精力高质量地开展研究工作,目前正在承担三类及三类以上纵向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主持人,本次不得主持申报新的上述各类项目。本年度正在办理结题的省教育厅项目负责人,可以提出项目申请,其中结题验收“不通过”的,不予立项。

(四)各项目负责人不得以相似或相近的已获资助项目研究内容进行重复申报,不得剽窃他人研究内容进行申报,研究生学院和科研处将严格进行形式审查,严格履行项目公示程序。一旦发现违规,取消本次申报资格并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申报程序

(一)10月18日前,将项目汇总表、项目申请书纸质版(A4双面打印,一式2份)和电子版交给各年级辅导员。为保证申报工作的公平公正及后续评审推荐工作顺利开展,请各项目申请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二)各项目申请人严格按照《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值集对照表》填写项目申请书。

(三)研究生学院按照推荐指标数1:1.5的比例,于11月2日前完成研究生科研项目评审排序,并将项目汇总表、项目申请书纸质版、电子版报至科研处。

相关附件下载.rar                                        

                                             研究生学院

2021年10月4日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