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626

凝聚青春新力量,奔赴皖医新征程。10月31日,共青团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团委副书记孙铭钟、程小龙,2019级、2021级团总支书记吴鹭、汪雷,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陶梦情出席大会。研究生学院114名团员代表和1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2021级研究生武仪冉主持。

下午14时30分,大会正式开幕。刘晓平代表研究生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刘晓平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团学干部的辛苦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能够秉持“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发扬“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的皖医精神,面对挑战要敢于担当,不惧困难,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刘晓平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及留学经历,深刻感受到了团代会和学代会的组织纽带能力和凝聚能力,真切希望与会代表能够恪守职责,为学院团学工作增添新的色彩。

大会现场(一)

孙铭钟代表研究生学院团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以来研究生学院团委工作的可喜成绩,展望了未来工作重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团结一心,为研究生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文杰同学代表研究生学院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2021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方向,期待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工作中去。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并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合影

(程小龙、汪雷/文  黄浩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