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307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1月11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会上,戴照福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中“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随后,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选编》,通过案例剖析、正反对照,他希望全体教工能够引以为戒,牢记“准则”、“红线”、“禁令”,坚决不触碰、不逾越,秉持谨慎之心,严守师德规范,干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以案为戒,以良好的师德师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表示,全体教工要把师德师风学习常态化,将师德师风的相关学习心得融入日常生活,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