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350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2021年12月2日晚,中共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滨江校区图书馆3楼报告厅召开。学院99名正式党员和62名预备党员参会,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任苔蓉出席会议。大会由上届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照福主持。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晓平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学院党委的工作,客观评价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上届党委组织委员范君君向大会作了《研究生学院党委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与会党员经过审议,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

会场(一)

会场(二)

大会选举环节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研究生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刘晓平、戴照福、倪海宁、范君君、水寅萍等5位同志当选为研究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会场(三)

12月3日上午,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刘晓平同志担任新一届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戴照福担任新一届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同时对各党委委员的分工进行了讨论安排。

本次换届选举,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和政策,规范选举程序,保障换届顺利完成。新一届学院党委将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实谋新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程小龙/文  黄浩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