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研究生学院举办芜湖医药卫生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291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12月9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芜湖医药卫生学校专场招聘宣讲会。芜湖医药卫生学校副校长张蒙恩等一行4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2019级辅导员以及2022届硕士毕业生23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戴照福首先代表学院对芜湖医药卫生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并且鼓励参加会议的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随后在宣讲活动中,张蒙恩对芜湖医药卫生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园招聘流程、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分享了职业规划和平台选择的经验。宣讲环节结束后,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交流。

招聘会现场

(陶梦情、吴鹭/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