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644

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我校作为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的考点,顺利承办了25日至26日的考试考务工作。在我校参加2022年研招考试的考生共2197名,学校共设80个普通考场、6个备用隔离考场。

面对大幅上涨的考生人数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复杂形势,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务工作,成立了由主要校领导为组长、其他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皖南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考点主考、副院长徐朝阳均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学校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职责,任务落实到人,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考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考试安全,有效确保各项考务工作深入推进。

考务工作协调会

考务工作培训会

考试期间,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考员胡晓云、杨常春,校领导章尧、廖圣宝、吴金月、徐朝阳、文育锋深入考场进行巡考,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各考场井然有序,各项考务工作平稳开展,四场科目所有考场的考试考务工作零差错。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考员巡考

校领导巡考(一)

校领导巡考(二)

校领导巡考(三)

考生有序进场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作为年度最后一场国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会关注度更高,要求更加严格,任务更加艰巨。面对超常规的困难与挑战,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有效配合、通力合作,平稳有序地完成了本次考务工作。学校作为芜湖市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与地方紧密联系,深入合作,不仅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良好服务,同时也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

(孙铭钟/文  宣传部/供图  刘晓平、侯东晓/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