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人:刘晓平  发布时间:2022-01-03   浏览次数:419

2021年12月14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

会上,戴照福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重大成就及历史性变革、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宣讲,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厘清思路、把握重点,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刘晓平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效转化奋勇前行的工作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会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审)

 
研究生培养单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281 学院邮箱:yjsxy@wnmc.edu.cn

返回首页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公众号